聯絡我們
運用SSD永續系統發展模式帶動城市創新與社會發展
社會實踐

運用SSD永續系統發展模式帶動城市創新與社會發展

如何運用SSD永續系統發展模式帶動城市創新與社會發展?

Towards Sustainable System Development for City-based Inclusive Innovation and Social Welfare.


由台北市政府製作的前瞻治理數位課程,並可下載研習證書。
點選連結進入台北e大免費登記註冊即可聽課喔!歡迎您的參與和指教~

http://elearning.taipei/elearn/courseinfo/index.php?courseid=3245


依照聯合國的調查,世界上有60%的人口在城市生活,創造了80%的全球經濟產值。然而,只佔了全球3%土地的城市也衍生了超過70%的能源和碳排。大家戒慎恐懼的COVID-19傳染也有90%在城市中發生。兼顧環境、社會、經濟的包容性成長已經是城市治理發展的必要政策及系統領導方針。

城市首長共同研討宜居永續城市的發展策略,從永續工務建設、智慧城市治理、城市人文創新、健康宜居社會等等面向,不僅有策略願景,更有真實的社會實踐。和國際接軌的城市發展,更會讓台灣更有競爭力。共同打造宜居永續的台灣城市與地方創生,我們都是世界公民文化的系統領導者。